close
  •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
  • 電話:(02)8369-5858
  • 官網 : http://www.pickles.com.tw/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,五六至22:30
  • 週二休
  • 消費價位:130 元起 (五六日有低消200元)
  •  

    避開五六日的200元低消,選了星期三晚上去吃阿肯。

    DSCN1561.JPG

     

    成立近4年的阿肯美式餐廳在台北擁有2家店,師大店內除了展現美式鄉村風格外,更利用像貓王般的音樂原素打造用餐氣氛,讓饕客感受不一樣的阿肯美式,更適合朋友聚餐享樂,美式餐廳的歡樂與自在全在這裡!

    DSCN1529.JPG DSCN1530.JPG DSCN1532.JPG 

     

     由前Hard Rock主廚指導道地美式料理,漢堡、潛艇堡、美式蛋捲、三明治等應有盡有,不但自製醬料打造獨一無二口感,加上老闆精挑細選嚴選食材,不惜成本採用有機雞蛋、進口醃漬食材,就是要讓上門嚐鮮的老饕們吃出道地口感。

     

    桌上的調味料與餐具一應俱全,有番茄醬、黃芥末醬、辣醬、黑胡椒粒,還有紙巾及乾淨的刀叉。

    親切店員遞來菜單及白開水,並在點完餐後迅速送上飲料。

    紅茶還滿好喝的,不會澀也不會太甜,又有紅茶的香味。

    DSCN1541.JPG 

     

    我們在“天啊!好大的牛肉漢堡”和“高的要命!總匯三明治”中猶豫,最後選了內容物多元的總匯三明治。

     

    三明治的附菜有生菜、洋蔥、蕃茄,配菜五選二有現炸薯條、調味薯格、緬因州薯餅、奶油馬鈴薯泥、有機炒蛋,此外加30元飲料可無限暢飲。

    DSCN1522.JPG DSCN1521.JPG 

    高的要命!總匯三明治”足足有14公分,因為它太高了,得用串烤的竹籤固定,竹籤只剩1/4在外面,不禁讓人瞪大了眼,這要怎麼吃啊?!

    由美國原味起司x 2、瑞士起司x 2、火腿x 2、培根x 2、沙朗牛肉x 2、火烤雞腿排、特製千島醬、吐司組合而成的“高的要命!總匯三明治”,每一種料都很好吃,就沙朗牛肉難咬了點,吐司乾了點,此外份量實在太大又太多,吃到後來嘴巴好酸 > _ <

    DSCN1549.JPG 

     

    份量十足的7.5OZ漢堡肉是阿肯的招牌,所以另一種是選牛肉漢堡,我們選了聽說不錯吃,又沒吃過的“香濃花生醬培根漢堡”,漢堡肉所選用的肉質是特別請工廠加開一條生產線,以粗絞肉的方式製作漢堡肉,不僅可以讓肉汁緊緊鎖住,更可增添漢堡的嚼勁與口感。

     

    牛肉漢堡的附菜有生菜、洋蔥、蕃茄、酸黃瓜,配菜則和三明治一樣是五選二。

    DSCN1545.JPG DSCN1523.JPG

    香濃花生醬培根漢堡雖然沒有總匯三明治那麼誇張,但這漢堡的大小仍不容小覷,疊上附菜後,高度也是可觀!

    烤過的麵包略帶酥脆,蔬菜鮮甜青脆,不過重要的牛肉堡,雖然香但肉質乾了點,也沒有滿滿的肉汁!

    花生醬很濃郁,甜甜的味道搭配牛肉的微鹹整體變得超香的,很不錯!!

    DSCN1547.JPG 
    DSCN1555.JPG 

    配菜分選了現炸薯條、調味薯格和緬因州薯餅、奶油馬鈴薯泥,都吃得到~

    現炸薯條普通,比較喜歡An burger的薯條

    調味薯格滿有點硬,MOS的薯格格比較優
    緬因州薯餅是外皮酥脆及柔軟的馬鈴薯泥餡,外酥內軟的口感滿好吃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雞塊..

    軟綿的奶油馬鈴薯泥搭著濃稠的磨菇醬,很香很好吃

    DSCN1552.JPG DSCN1553.JPG

     

    酒足飯飽後,要記得去付帳喔~

    DSCN1538.JPG 

     

    對阿肯的評價還算不錯。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勤快,且輕聲細語,聽起來滿舒服的;而餐點也好吃,份量十足;環境乾淨,用餐氣氛算歡樂但不吵雜!

    DSCN1546.JPG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涼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